空云独作寒金断

文最多测字,武不能防身。
拒绝殴打鼹鼠,从你我做起。
木头人专用子博,不要再问我木头人本命是谁啦!我都说了是美羊羊,你们又不肯信!哼!

【枫樱/温赤/任酆/漠御/罗黄/网空/】如果金光遇到霹雳(清水沙雕小段子合辑)

金光角色遇到霹雳人物的沙雕脑洞,供君一哂。


每个段子的cp和题目在这一段最后。


 


(一)


“火宅佛狱的这位朋友,见你温文俊朗,气质出尘,且手持樱花花盏,想是与我东瀛有缘之人,可否为赤羽解惑?”


“但讲无妨。”


“一个人,当真能与自己的宿敌情比金坚么?”


拂樱斋主脚步一滞,只沉吟一瞬面色便又镇定如常。


“相信我,能的。”


【枫樱/温赤】:《这篇名叫“拂樱说樱花不是东瀛专利所以赤羽你可能只是想跟我套近乎但是你身上的公务员气质让我无法拒绝回答你的问题”》


 


(二)


“酆都先生何故愁闷?”


“枫岫主人说笑了,我并无他事,只是无故想起一人。”


“哦?”


“此人身份两重,一重儒雅温文,持重知礼,为饱读诗书,运筹帷幄之文士;一重凌厉狠绝,杀伐决断,为纵横捭阖,俾睨天下之武者。”


“我亦想起一人。”


“此人居所有一少女,明眸皓齿,灵动可爱,平生最爱揶揄此人。曾有人对这少女下手,引发了此人冲霄怒火。”


“我亦想起一人。”


“此人曾与我朝夕相对,也曾与我性命相托;更曾亲手予我致命一击,但当我果真奔赴仙山之时,此人并未在旁。”


“我亦想起一人。”


“与我相比,此人心中有着更重要的牵念。如今我居仙山,此人尚在世间,每念至此——”


“你对此人这番心情我倒是知晓一二。”


“先生请讲。”


春樱初绽,碧水浮岚。枫岫在仙山无边的春色里茶盏微斜,杯中水尽倾地面,遥慰故友风尘——


“你之心境,何妨借用御不凡那句,好怕他来,又好怕他不来。”


【枫樱/任酆】:《这篇名叫“温皇知道以后表示不不不我家凤蝶比小免战斗力高多了而且虽然剑无极伤过凤蝶我也并没把他怎么样就稍微教训了一下而已”》


 


(三)


御不凡:“我要吃火鸡。”


绝尘:“好吧。”


绝尘转身走出山洞。


御不凡:“奇怪了,怎么去这么久。(此时绝尘回来)这位先生,请问这是啥?”


绝尘:“你要的火鸡。”


绝尘身后,火鸡赤羽先生表示情绪镇定,同时化出了四十米长的凤凰刃。


【漠御】:《这篇名叫“像我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有这么笨的朋友”,又名“除了最后一句,以上全文出自原剧口白”》


 


(四)


心知罗喉有难,黄泉小树林急急而奔,行至中途——


他看见了拂樱斋主后院成片的沉雪千丈青并开心地吃了起来。


【罗黄】:《这篇名叫“我都说了这是沙雕段子合集”,又名“泉兔也是兔,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责怪兔兔”》


 


(五)


“迄今为止,我网中人在剧里已有了三段人生。”


“真巧,我也是。”


“我武功大成,气吞山河,俾睨天地,怎奈有个宿敌纠缠不休。我费尽千辛万苦杀了他,结果就算他人都躺进了坟墓,却依旧顽强地坑死了我。”


“真巧,我也是。”


“算了,不提这些了。我好不容易在剧里谈了个恋爱,对方明明一张小可爱的脸,说话语调却低沉得要命;他试过杀我,我也想过杀他,可最后还不是……”


“别提了,我也是。”


【罗黄/网空】:《这篇名叫“上一个罗黄太沙雕了拿这个段子补偿一下吧”》


 


(六)


“我喜欢的角色是正道中人!”


“我也是!”


“不过他有个弟弟承包了前面的反派戏份!”


“我也是!”


“幸好后来他弟弟改邪归正了!变成了大写的正道栋梁!”


“我也是!”


“而且他弟弟有个小孩,简直小天使!”


“我也是!”


“小天使的名字叫无心!”


“我也是!”


“太好了,你也喜欢史艳文!”


“可是我说的是醉饮黄龙啊!!!”


【这个不算皇赤/史藏cp吧就不打了】:《这篇名叫“叫无心的都是小天使,不管姓刀还是姓忆”》


 


(七)


拂樱斋主突然很希望自己会喝酒。


这样当他去苦境出差正赶上枫岫死讯传来的时候,他就可以对属下解释说自己不过是喝醉了,而不是傻乎乎地找借口声称,自己不过是喝茶烫到了舌头。


【枫樱】:《这篇名叫“都最后了来个不那么沙雕的段子吧”》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弹的分割线—————


———上次道友留言说想看甜一点的我尽力了————


不是沙雕文的上一篇枫樱点这里,是的我是柚子的真爱粉


好吧我承认上一篇也沙雕 



评论(15)

热度(2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