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云独作寒金断

文最多测字,武不能防身。
拒绝殴打鼹鼠,从你我做起。
木头人专用子博,不要再问我木头人本命是谁啦!我都说了是美羊羊,你们又不肯信!哼!

【枫樱】愚蠢脑洞:当枫樱试镜别人的台词

只是一个愚蠢的脑洞罢了,ooc是一定的~每个角色我都爱~原台词出处会注明在每段最后~食用愉快!别忘了最后的小甜饼!


1.“哎呀,枫岫主人管闲事,那我就管枫岫主人吧。”
                     ——原台词出自一灯禅 《霹雳兵燹之圣魔战印》


2. 枫岫:连这个你也知道,可见你注意我很久了。
    极道:两位的友情真是深啊。
    枫岫:水深、海深,就是跟他不深。
                    ——原台词出自谈无欲/尹秋君《霹雳奇象》 


3.“宿命啊,我一直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非老天安排的。”     

   “枫岫主人,你认为宿命是什么造成的?”

  “………唉,责任。”
  “答的好。”
                  ——原台词出自安倍博雅《金光布袋戏之东皇战影》


4. 枫岫:那有朝一日,若真需选择,我会是你推出去交换最大利益的那个人吗? 
   拂樱:我……会。
                 ——原台词出自倚情天/奇梦人《霹雳惊涛》


5. 枫岫:千算万算,不及天算。你想证明我赢不了你吗?
    拂樱:一次又一次,我不在乎,再多败你一次!
                ——原台词出自默苍离《金光布袋戏之剑影魔踪》


6.  (拂樱对枫岫)好友…你果真…未尝了解我。
                ——原台词出自尹秋君《霹雳迷城》 


7.(枫岫对拂樱)我真是悲哀,看不见你,我才下的了手杀你。
               ——原台词出自月牙泪 《金光布袋戏之决战时刻》


8.拂樱:枫岫主人,别逼我…伤你。        

  枫岫:伤我…到了这个时候,怎样才能不伤到我,你死,或者你成功,哪一项不会伤到我?                    
               ——原台词出自元邪皇/雪山银燕《金光布袋戏之东皇战影》 


9. (枫岫自语)“风吹屋上瓦,瓦落破吾头,吾不怨此瓦,此瓦不自由。”
               ——原台词出自帝如来《霹雳经武纪之枭皇论战》 


10.(枫樱自语)“如果你遗忘了,这个名字也就不存在。”
              ——原台词出自月声《霹雳布袋戏之兵甲龙痕》 


11. (枫樱自语)“原来深爱一个死去的人,是这样的残酷。”
              ——原台词出自黑罪孔雀《霹雳布袋戏之轰掣天下》


12.(凯旋侯被废功体后于噬魂囚内旁白)森狱磨躯,昔日寡薄多少,今朝便还情多少。
             ——原台词出自《霹雳战元史之天竞鏖锋》旁白


13.这是一个(绝对不可能存在的)平行宇宙:

枫岫:拂樱!拂樱!
拂樱:枫岫…你…你怎么会来这里……你没去火宅佛狱……你…还在胡闹…咳咳…算了…也好…你…平安…也…好……

              ——原台词出自狼主/苗王《金光布袋戏之九龙变》


14. 另一个平行宇宙之我是小甜饼

拂樱:好友,戴冠比较适合你,吾再为你戴上,好吗。
枫岫:好。

               ——原台词出自却尘思/鹤白丁《霹雳开天记之创神篇》


========感谢食用======

另一个沙雕段子合集传送门

不太沙雕的枫樱短篇1传送门

不太沙雕的枫樱短篇2传送门

评论(2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