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云独作寒金断

文最多测字,武不能防身。
拒绝殴打鼹鼠,从你我做起。
木头人专用子博,不要再问我木头人本命是谁啦!我都说了是美羊羊,你们又不肯信!哼!

【枫樱】百密一疏

甜,短,花灵paro第二弹,上一弹在这里 

有罗黄和猋欢提及~

=========

花灵拂樱最近不太开心。

向来清静的樱花树底下,不知何时多了个文质彬彬的紫衣先生。天机神算四字幡幌一挑,前来看相问命的信众络绎不绝——

“欲成此事,你们需要寻找一名生于双虹倒挂之日、火星合月之时出生的高手。”

“你家大仔命格世间至贱,然而阴阳运转,否极泰来,是谓极贱反贵,诸事逢凶化吉,绝处逢生。”

“兔属卯木,黄泉此命为桑拓木,得生年之寅为寒谷回春作贵论;此木恶金而喜土水,五行中玄色为水,所以武君明日穿玄色战袍赴约脱单几率比较大……”

一天到晚说说说!吵得兔精小免都不愿意来树下玩了!还让不让本花灵安心开花了!

清风拂过,花灵拂樱气得顺势掉了几片叶子。

愚蠢的人类啊!你以为长得符合本花灵的审美就可以为所欲为么!看拂樱以后怎么拆你的台!

 

苍天不负有心樱,拆台的机会说来就来。

“先生,”白发青年似信非信地接过符纸,“欢欢是登仙道之人,而我身属上天界,这姻缘符能否——”

紫衣先生微微一笑。

“少年仔不必多虑,莫说是登仙道与上天界这点差别,只要双方共属妖、鬼、人、仙四境当中的同一境,这姻缘符就自能佑你两人生生世世,白首同心。”

白发青年点头称谢,不料面前人影闪动,竟是有一粉衣少年抢先接了符纸一撕为二,一半自己贴了,另一半气势汹汹拍在紫衣先生头上。

“你我都属人界,今日你这姻缘符若是不灵,看我不掀翻你这……咦???怎会突然感觉……”

紫衣先生微微一笑,慢悠悠抬手,从不知所措的花灵肩头拂掉几片樱瓣。

“你以为你是花灵,人妖殊途就能让姻缘符失效么?”

羽扇轻摇,如火丹枫嫣然现于扇底,转瞬间又消失无踪——

“看到前面那棵枫树了么?我化形就只比你早了一个春天呀。”

=====

亲友说她没看懂我来解释一下,就是姻缘符只对两个人或者两个妖生效,拂樱以为枫岫是人,自己是花灵,这符肯定没用,就给双方贴了符想要拆枫岫的台, 结果没想到枫岫跟他一样也是草木化形的~所以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呗!

 

 


评论(2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